社群規範

歡迎加入 Hoost 社群!

  1. 會員在本服務上所刊載或私下傳送之資料、資訊、文字、照片、圖形、信息或其它資料(於本條款簡稱「提交內容」),本公司並未事先過濾或審查其內容,對於其內容之真實性、合法性、即時性、完整性等,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承諾或擔保,均由提交內容提供者自負責任。

  2. 在任何情況下,本公司均不為任何提交內容負責或保證其正確性、完整性或品質,包含但不限於任何錯誤或遺漏,以及經由本服務網站(或 APP)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傳送而衍生之任何損失或損害。

  3. 您了解本服務並未針對提交內容事先加以審查,且有權(但無義務)依其自行之考量,拒絕或移除經由本平台提供之任何提交內容。您使用任何提交內容時,就前述提交內容之正確性、完整性或實用性之情形,您同意必須自行加以評估並承擔所有風險。

  4. 您同意提交的內容不得有色情內容或情色露骨內容、違反法令、違背公序良俗、侵害第三人權益、或違反本服務條款之虞,如有上述情形,為維護本公司及第三人之權益、或避免損害或爭議擴大,本公司得不經事先通知,直接加以移除、使之無法被存取,並得暫停該會員所能使用之服務或功能之全部或一部,且得取消其會員資格、終止會員合約。

  5. 當本公司合理懷疑會員有不法行為時,您同意本公司得先行鎖定您的帳號及密碼,並且主動或配合相關單位,移送您的相關資料供檢警調查處理,並靜待終局司法判決。

  6. 會員了解並同意,本公司依據法律的要求,或基於以下目的之合理必要範圍內,認定必須將會員的帳號資訊、提交內容、會員交易資料或資訊加以保存或揭露予政府機關、司法警察或未成年人之監護人時,得加以保存及揭露:

    • 遵守法令或政府機關之要求。

    • 為提供本服務所必須者。

    • 為防止他人權益之重大危害而有必要者。

    • 為免除會員及公眾之生命、身體、自由、權利、財產上之急迫危險者。

  7. 您可以免費使用本服務某些內容,但若您欲使用本公司相關付費服務或進行照片、資料的上傳或下載時,您必須註冊本服務,並同意本公司得就付費服務之收費及相關規定有制定之權限。

  8. 您同意倘使用本服務付費服務,應遵守本服務所公布其他與付費相關之規定,並依照規定繳交費用,其計費標準於異動後將公告於網頁及 APP。

  9. 使用本服務時,若會員未遵從本服務條款或網站說明中之操作提示、規則,則本公司有權拒絕為您繼續提供相關服務,且本公司不承擔損害賠償責任。

  10. 若因會員過失導致的任何損失均與本公司無關,該過失包括但不限於:不按照提示操作、遺忘或洩漏密碼、密碼被他人破解、您使用的電腦或手機被他人侵入等。

  11. 會員應擔保其所提供的所有資料,均為正確且即時的資料,且不得以第三人之名義註冊為會員;如會員所提供的資料事後有變更,會員應即時更新其資料。如會員未即時提供、更新資料、未按指定方式提供資料、所提供之資料不正確或與事實不符,本公司有權不經事先通知,逕行暫停或終止會員的帳號,並拒絕會員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部分功能。

  12.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律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會員若是中華民國以外之會員,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也不得將本服務用於任何非法目的(包括用於禁止或限制交易物品的交易),也不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於交易或使用本服務時並應適當說明所發佈之交易條件及相關資訊,不得有誇大、不實、或引人錯誤或誤信之情形。

  13. 您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合法權益之行為,否則本公司有權拒絕提供本服務,且您應承擔所有相關法律責任,因此導致本公司、本公司僱員或其他會員受損者,您應承擔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

    • 上載、張貼、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或言行舉止於本服務上; ​

    •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

    •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 上載、張貼、傳輸或散佈任何含有電腦病毒或任何對電腦軟、硬體產生中斷、破壞或限制功能之程式碼之資料; ​

    • 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 提供賭博資訊或以任何方式引誘他人參與賭博;

    • 偽造訊息來源或以任何方式干擾傳輸來源之認定;

    • 干擾或中斷本服務或伺服器或連結本服務之網路,或不遵守連結至本服務之相關需求、程序、政策或規則等; ​

    • 從事任何可能含有電腦病毒或是可能侵害本服務系統、資料之行為。

    • 追蹤他人或其他干擾他人或為前述目前蒐集或儲存他人之個人資訊;

    • 以人工方式收集按讚次數、追蹤人數或訂閱人數;發佈重複的留言或內容;為了提升頻道收聽次數而製作與音訊內容不符的說明、標記或標題。發佈大量無目的、非必要或重複的內容(包括留言)均屬不當行為。

    • 其他本公司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14. 會員違反前條規定者,在必要時,您同意本公司無需事先通知會員即可終止提供本服務,並暫停、關閉或刪除會員帳號中所有相關資料及檔案。

  15. 如您需要註銷帳號,經本公司審核同意註銷該帳號後,即表明本公司與您之間的條款已解除,但您仍應對您使用本服務期間的行為承擔可能的違約或損害賠償責任,同時本公司仍可保有您的相關資訊。

  16. 您明白知悉且了解本服務及本服務所包含之軟體,可能含有使數位資料得以被保護之安全元件,使用該等資料必須依照本公司或提供該內容予本服務之內容提供者所定之使用規範。

  17. 您不得試圖破壞或規避任何內含於本服務之使用規範。任何未經合法授權之重製、發行、散布或公開展示本服務所提供之資料之全部或一部,均被嚴格禁止。 ​ ⠀ ​

Last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