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退費政策

目前 Hoost 平台全數課程皆統一適用此政策,若有退費需求者,請詳讀以下資訊,確實依規定完成退費程序,並靜候 Hoost 客服團隊完成退費事宜(註一)。

退費規範

申請條件須優先符合「未觀看或收聽任何付費內容(試聽單集除外)」,並依照「訂購時的課程狀態+申請退費的時間點」,有兩種退費級距:課程上線前、課程上線後。

一. 課程上線前訂購

  • 於課程開始收聽前申請,皆可退還 100% 全額費用

  • 於課程開始收聽後 7 日內申請(首日不計入),可退還 100% 全額費用,超過 8 日(含 8 日)申請恕不退費

二. 課程上後訂購

  • 於訂購後 7 日內(首日不計入)申請,可退還 100% 全額費用,超過 8 日(含 8 日)申請恕不退費

範例: 1 月 1 日訂購,於 1 月 8 日 23:59 前送出退費申請,可全額退費。 1 月 1 日訂購,於 1 月 9 日 00:00 送出退費申請,恕不退費。

申請方式

請填寫:退費申請表 https://forms.gle/kA9QgVrbYXpJsTDS6

退費是否成立皆依照「退費申請信件寄送之時間點」為時間判斷依據。

注意事項:

  1. 註一:退費程序皆以信件往來通知,請確保能正常收到 Hoost 重要通知信。

  2. 註二:請提出有效的「退費申請」:

    • 務必於退費申請信件中詳細說明認為付費主題不符合需求之原因

    • 如果我們需要您提供資訊,請積極配合回覆。

  3. 若您有任何於退費相關之問題,歡迎來信客服信箱,或是加入我們的官方 LINE 帳號

Last updated